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

今天一大早就被叫起身了...
我的美梦也因此被破坏了...
唉...也要去医院看那个“帅帅”的医生...
呕...
妈一直催...
拜托...八点还没到...
看医生的时间是九点啦...
酱早去做么...
早餐也没吃...就吵醒大姐叫她载我去...
害我还被她瞪...吓死我...
左等右等上等下等...
几时才到我啦...
都已经九点了...还舍不得叫我的名字...
妈去问...他说还没...
刚才来放名字时明明只有三个人...
一小时后...我竟然还没回家...气...
半小时后又去问他...他说我是10.00点看的...
他当我白痴啊...以为我不会看时间吗...
还是他以为马来人puasa就很厉害...
华人不是人啊...
妈就带我去医院的canteen找东西吃...
哪里知道...对咯...就是没开...
就在小商店买面包充饥...可怜...
过后...又走回医院等...
我实在是忍不下去了...就拿电话出来玩game...
又被骂说:“医院是不能玩电话的...会影响他们的系统...”
对啦...就是我妈说的...
谁叫他们浪费我的时间...哼...
终于到我了...进去不到五分钟就出来了...
医生说:“不能吃辣...不能吃酸...不能吃油腻的...”
不能这个...不能那个...
这不是在折磨我吗...
还要忍受两年...
oh my god...
为什么酱麻烦的...
不过...
如果这种情形维持两年...
搞不好不用运动就能瘦下来了咯...
所以...
看完这篇blog的朋友...
请以后在学校看到我吃辣...酸和油的食物时提醒我哦...
但不要太过分啦...
不然我会伤心过度的...哈哈...
琦和怡要来了...下次再见...

5 条评论:

  1. go hosp 4 what?!
    大姐瞪你罢了也会吓死你喔?!
    夸张

    回复删除
  2. sin yung sui lor ...
    din jio me go to her house !
    haizzz.. sad

    回复删除
  3. bcoz i know u ni a busy person mar...haha...so sry ya???

    回复删除
  4. 吴忠恒...你不爽我什么...吵死了...

    回复删除
  5. =( u must make me happy liao !
    hahaha ... c lar...
    u said de nah .. if gv me c u eat nasi lemak u kena ! hehe ...
    我也是为了你着想 o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