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9日星期六

我已经不能忍受了...这样的生活...不要也罢...
虽然和朋友相比...我觉得自己是最幸福的...
但...
一大早起来要帮忙做家务...我还能接受...
不过...请你不要一直发脾气...
这只会让我觉得很烦...
我好不容易整理好的心情也因为你而受影响...
所以...我请你不要以为只有你一个人有情绪...
我也是个人...
还有...不要随便丢人家的东西...
我的pendrive里面的东西都很重要的...
因为你...它要离开我了...
你不了解我的感受...
它跟我...也算有感情了好吗...
突然间的离开...
弄得我的心好痛...
请你能把你的这个态度改掉...
这不是叫不孝...
只是把我的情绪发泄在这里而已...

最近还好吗...
我想...
你应该是每一天都过得很好吧...
最近...我反反复复地在想...
认识你的那天起...所发生的每一件事...
其中有很多都是很伤害我的...
件件都是让我痛不欲生的...
但是...痛苦...反而让我更懂得学会如何去爱...
每次和你擦肩而过...
都有不一样的感觉...
中学??
的确发生了很多事情...
开心的占了60%...伤心的20%...其余的20%...都是意想不到的...
但是...
每听到伤心的事时...
痛得...
根本是自己都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想把属于我对你的那份感情...
永久的...
藏在我内心最深的那个角落...
愫芊说过:"要给爱的人一点自由...不要一直绑着他...
蛮有意思的...
但我不觉得我有绑着你啊...
我还觉得你很自由啊...
这只是本人觉得而已...
还有想和你说的是...
我把电话号码换了...
我希望那些看了这篇blog的人...
能保守这件事...
除非是他自己看到...
那如果你看到了...
请假装没有这回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